產品項目
首頁 產品項目 冷凍設備

當局檢查餐廳,業者的一家原燒餐廳,被慨嘆冷凍設備溫度過高,業者體現,將改良進貨流程等。衛生單元認定台中原燒店冷凍及冷藏設備的溫度未達管控劃定。首假定進貨時,冷藏設備開啟次數太過,業者承諾,將增長人力,改良進貨流程,膨脹進貨歲月,管控冷凍及冷藏設備溫度,堅持食材新鮮度。

節能系統採外掛式設計,將微電腦變頻控制系統安裝於原設備外,不影響設備運轉,維護簡略單純,不致增進員工工作量,且可與此外產品結合控制及融合應用,凡耗電量大的冷凍設備如空調、冷凍、冷藏系統均實用。將共同打造智慧空調研發與體驗中心,由台灣設備公司提供冷凍空調操練設備、研發中心設備費等共新臺幣5百外元經費,盼成為台灣的伶俐空調研發基地,一起培育冷凍空調一流人材。

針對政府新的稱許倒敘,受訪之處養雞個人代表都顯露,由於採購冷凍設備和運費的金額高昂,再加之通路不夠,補助金對業者含義不大,目前都市業者多已因應,冷僻山區業者則在觀望,須顛末落實後續配套,才會渐渐扭轉業者10多年的生產型態。

舊日早上一家冷凍設備工廠宛如是起火爆炸,合成毒氣外洩並冒出濃煙,火勢被袪除後,募捐員工入內要封鎖氨氣閥門時,失慎踩空雕残十二公尺深的貨梯井,疑似頭部著地命危,今朝仍於專業醫院搶救中。

銷售項目以冷凍設備、餐飲設備、中古冷氣空調出租買賣為主
各式各樣冷凍餐飲設備,買賣維修服務價格最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