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空調
首頁 冷氣空調 中古冷氣

經濟不好又想買台冷宇量過炎天。得多人會挑撰買中古冷氣,由於一台窗型冷氣,最少大約省萬元以上。無非專家倡議,挑選中古機注意保固期和年限以避免買到地雷機,反而要一直維修多花冤屈錢。炎天到了,想要換涼氣又不想花大錢嗎?當時你有新的揀選,便是中古寒氣。中古涼氣價格不息比新機自制一萬以上,許多商家賣到缺貨,但不少公共怕踩到地雷,究竟中古寒氣要怎麼樣挑。

在一般的中古冷氣行,照樣販賣許多應用冷媒的寒氣,另有業者會幫西崽添补冷媒。真實只有在民國一百年以往製造的寒氣,都還是應用冷媒,豈論是賣冷氣、還是幫僕役填充,都不算遵法。

走進中古冷氣行,琳瑯滿指標冷氣機全掛在架上,看的眼花撩亂,冷氣機的規格冷媒使用,製造日期民國97年。冷媒不是禁用嗎?怎麼樣還大剌剌販售。中古冷氣業者說這個或者賣,民國一百年前梗概。

每兩年舉辦一次的2013冷凍空調、餐飲設備、冷凍設備買賣大會,翌日至23日在台北昌大登場,展會揭穿二手寒氣一路展出。策動執行單元透露,這次提供冷凍空調的業者展出品品、設備、材料,並與業主直接面劈面商談觀摩生意的最佳機會,迎接相關業者駕禦機會,返回撫玩。

銷售項目以冷凍設備、餐飲設備、中古冷氣空調出租買賣為主
各式各樣冷凍餐飲設備,買賣維修服務價格最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