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北海道,日本北海道旅遊,來去鄉下住一晚日本旅遊-名 2017-11-29
文章来源:http://japan.people.com.cn/n1/2017/1124/c35421-29665876.html

天氣漸次轉冷,每個人都想呆在一個溫暖的地方。估計這是大部分人到了冬季跟前的普遍心理狀態吧。雖說冬季可能是日本旅游的相對淡季,可一想到散布在日本各地那些霧氣蒸騰的溫泉,想想就很暖和。
冬天,不少人可能會去日本滑雪賞雪,那么日本東北就是最佳目的地之一。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日本東北地區的10處露天溫泉和值得推薦的住宿設施,每處只推薦一處帶有溫泉設施的住處,可謂嚴選,在大自然與溫泉的懷抱中收獲非凡的冬日旅游體驗。(策劃:王寧 校對:劉戈)
1.中山平溫泉 仙莊館【宮城縣大崎市】
從翡翠色到乳白色,顏色變化的神秘溫泉
露天溫泉“大谷川”跟前就是流往鳴子峽的大谷川,可將對岸被一片綠意覆蓋的山巒一覽無遺。
仙莊館有4處自家獨有的源泉,不僅水量充裕,而且翡翠色中帶有少許白濁的溫泉水觸感清爽,富含的硫磺香味也讓人內心舒暢。
營業時間:10:00~19:00
定休日:無
費用:入浴費成人840日元、小學生以下500日元
住宿:
中山平溫泉 仙莊館


關鍵字標籤:www.msttour.com.tw
銷售項目以冷凍設備、餐飲設備、中古冷氣空調出租買賣為主
各式各樣冷凍餐飲設備,買賣維修服務價格最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