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沙發訂製推薦,訂做沙發,台北訂製沙發 - 浩角沙發 2017-10-03
客廳,無疑是家居生活的中心地帶,而沙發,則是這一地帶的當然主角。

  經過數千年演變的沙發,不管其在材質和風格設計上經歷了多少變革和創新,作為一種提供人消除疲憊、放松心情的家具擺設,它與人獨特的情感未曾改變。沙發作為客廳的主角,它承載著不僅是休息會客的作用,還流露著主人的思想與喜好,傳達主人對于自身的感悟,對于美學文化的理解。所以,一款有溫度、有個性的沙發對客廳而言是至關重要的。

  利豪作為沙發皮藝專家,其沙發品質自然是毋庸置疑的。但對于利豪而言,沙發的定位不只是功能性家具產品,應該是展現個人品味與個性的生活標簽。基于此,利豪提出以沙發為核心的“客廳定制”新模式,為消費者打破傳統產品定位束縛,直面內心最深處的需求,讓每個人從選擇沙發,到成為選擇不一樣的自我。


更多詳細資料:http://sofahj.com/
文章来源:http://www.jwb.com.cn/gw/201709/t20170921_4796735.html
銷售項目以冷凍設備、餐飲設備、中古冷氣空調出租買賣為主
各式各樣冷凍餐飲設備,買賣維修服務價格最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