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金屬家具鑄造加工工藝介紹 2024-03-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eflsun_4ij_o5rXhVR-slOVC7P17-SkYUEDm-T_TjgCk1Zq4gR00s3nS6fxzodeaV45dDMV0nmxaYfHWpn4CZpu-aymahy6rsadSPbV_lYG"

(1)砂型鑄造n又稱翻砂,用砂粒制造鑄型進行鑄造的方法(圖10-19)。砂型鑄造適應性強,幾乎不受鑄件形狀、尺寸、重量及所用金屬種類的限制,工藝設備簡單、成本低,使用廣泛。n(2)熔模鑄造n又稱失蠟鑄造,包括壓蠟、修蠟、組樹、沾漿、熔蠟、澆鑄金屬及后處理等工序,見圖10-20。失蠟鑄造是用蠟制作所要鑄成零件的蠟模,然后蠟模上涂以泥漿,這就是泥模。泥模晾干后,再焙燒成陶模。一經焙燒,蠟模全部熔化流失,只剩陶模。一般制泥模時就留下澆注口,再從澆注口灌入金屬溶液,冷卻后,所需的零件就制成了。n(3)壓力鑄造n簡稱壓鑄,在壓鑄機上,用壓射活塞以較高的壓力和速度將壓室內的金屬液壓射到模腔中,并在壓力作用下使金屬液迅速凝固成鑄件的鑄造方法,見圖10-21,屬于精密鑄造方法。鑄件尺寸精確,表面光潔。適合生產小型、薄壁(0.8mm,孔徑可達0.8mm,螺距可達0.75mm)的復雜鑄件,鑄件抗拉強度比砂型鑄造高25%~40%,并能使鑄件表面獲得清晰的花紋、圖案及文字等,主要用于鋅、鋁、鎂、銅及其合金等鑄件的生產。n(4)離心鑄造n將液態金屬澆入沿垂直軸或水平軸旋轉的鑄型中,在離心力作用下金屬液附著與鑄型內壁,經冷卻凝固成為鑄件的鑄造方法,見圖10-22。離心鑄造的鑄件組織致密,力學性能好,可減少氣孔、夾渣等缺陷。常用于制作各種金屬的管形或空心圓筒形鑄件,也可制造其他形狀的鑄件。n(5)金屬型鑄造n將液體金屬在重力作用下澆入金屬鑄型獲得鑄件的方法。n宿舍床n以上就是金屬家具鑄造工藝的介紹,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里,感謝您的耐心閱讀!如果此文對您有所幫助,敬請點個贊或者關注一下;如果您有更好的內容補充,歡迎在下方評論區留言與我們互動,謝謝!n

關鍵字標籤:What is CuSn12Ni2
銷售項目以冷凍設備、餐飲設備、中古冷氣空調出租買賣為主
各式各樣冷凍餐飲設備,買賣維修服務價格最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