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手機現場維修推薦,台北iPhone螢幕維修,手機到 2018-01-29
文章来源:http://www.sohu.com/a/219616476_100106801

一不小心把手機摔到地上,應該是每個人都曾有過的凈利,而因此被迫換屏維修的“手滑黨”們,雖然每次信誓旦旦的要下次小心,但卻很難真正做到。一次次的意外花銷讓“手滑黨”耗費了不少錢財。
而就在春節即將到來之際,曾在去年圣誕節推出以換代修服務,引廣大“果粉”追捧的支付寶iPhone X碎屏險又再次推出上述服務,與之前圣誕節只有3天活動時間不同的是,此次活動時間將是10天(1月22日--1月31日),而在此期間,成功購買支付寶iPhone X碎屏險的客戶可免費享受以換代修服務,這意味著消費者將有機會再次以189元的價格享受價值5000元的權益。
據支付寶碎屏險唯一指定售后維修商深圳意時Patica相關負責人表示,在春節來臨之際開展此次活動的原因在于我們的圣誕節活動之后接到不少消費者的反饋,想有機會能享受到以換代修的服務。“尤其是已經不少用戶在社交網站曬出自己手機屏幕破碎,得到以換代新服務后,”上述負責人表示,“所以經過團隊商量,就在春節前推出了期限更長的以換代修的服務,更好的反饋長期支持patica的消費者”。
值得一提的是,Patica相關負責人透露,以換代修服務或許將成為patica常態服務內容。“我們看到了市場需求,以換代修能更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所以我們有將此打算”,不過,上市負責人坦言,未來常規的以換代修服務的價格將不會僅限于189元,要比當前的活動價格高出不少。此外,支付寶碎屏險對于其他型號手機保險產品目前也可以正常購買。


關鍵字標籤:蘋果急診室:台北iPhone螢幕維修
銷售項目以冷凍設備、餐飲設備、中古冷氣空調出租買賣為主
各式各樣冷凍餐飲設備,買賣維修服務價格最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