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日本旅行社推薦,日本九州旅遊,日本國內機票與鐵路券 2017-11-29
文章来源:http://travel.163.com/17/1127/00/D475E2FU00067VF3.html

時間即將進入12月,圣誕、新年季來臨,又有了放假出游的念頭。選擇有吃、有玩、有買,又出行方便的地方,當然要考慮與中國一衣帶水的日本。日本地處太平洋沿岸的平原地帶,四季分明。相比中國,日本的冬季有著不同的景致和特色。這其中,別府、福岡、那霸、大阪、鹿兒島等五大日本最熱門的目的地尤其能體現這種特色。
冬天到上述五大目的地探訪,這也是冬季日本最為正確的打開方式。
溫泉篇
別府,體驗裊裊白煙的城市
到日本泡溫泉絕對不可錯過別府。據古文獻記載,這里從明治初期就已經是著名的溫泉景點,大大小小的溫泉有2700多處,分布在50平方公里的地方。到了晚上,別府城中泉眼冒出的白色水蒸汽冉冉上升,加上燈光的照射,讓整座城猶處仙境。
冬天去日本 這才是最正確的打開方式!
其泉眼之多、泉質之上乘不僅在整個日本獨占鰲頭,在世界范圍內也是屈指可數的。因此每年會吸引幾百萬的游客到訪。
如今,別府的溫泉已經不僅僅是“泡湯”的概念,更是成為別府人生活的一部分。由于溫泉資源豐富,當地隨處可見供大家免費泡腳的足湯,脫去鞋襪,把腳丫兒放進熱氣騰騰的溫泉里,泡去疲憊,讓人頓覺精神百倍。不少人家還擁有私人溫泉,即使家里沒有溫泉口,也可以通過管道引來溫泉水,在家享受泡湯之樂。


關鍵字標籤:柬埔寨金邊
銷售項目以冷凍設備、餐飲設備、中古冷氣空調出租買賣為主
各式各樣冷凍餐飲設備,買賣維修服務價格最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