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西班牙旅遊行程,西班牙旅遊推薦 - 吉品旅行社(極 2017-11-29
文章来源:http://news.ifeng.com/a/20171104/52947661_0.shtml

上周,Lonely Planet 2018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單重磅發布,我們選出了40個2018年最值得去的地方,希望能為你來年的旅行計劃提供參考。
昨天,我們為你介紹了位列2018十大最佳旅行國家榜單第一位的智利(詳細介紹戳這里),今天,我們想和你聊聊摘得2018十大最佳旅行城市桂冠的西班牙備受歡迎的旅行地——塞維利亞
▲來看看Lonely Planet作者如何介紹塞維利亞
有些城市有景觀,有些城市有個性。而塞維利亞兩者皆有。從兩千多年前建城以來,塞維利亞先后經歷過六個文明的統治,然后一次次獲得重生,但卻總能讓人驚艷。
再沒什么地方像塞維利亞這樣富有典型的西班牙風情了,這是一座變化無常并藏著靈魂秘密的城市,在弗拉明戈、斗牛、巴洛克藝術和穆迪哈爾式(Mudéjar)建筑的演化史上都發揮了關鍵作用。
拜整年燦爛的陽光和永不停歇的活力節日所賜,這里的每樣事物都仿佛更為多情,19世紀的美學家們充分利用了這種感覺,紛紛將這座城市作為自己浪漫主義小說作品的背景。
現代塞維利亞善于吸收全新的事物為古老的城市增添新魅力,在過去十年里,這個安達盧西亞的首府完成了一次華麗轉身。曾經的塞維利亞交通擁擠,只能靠吃老本兒混日子,如今這里引入了自行車和有軌電車,而且正在積極復興昔日的藝術輝煌。這樣的變化也得到了世人的肯定。
塞維利亞絕美的城市景觀不但在美劇《權力的游戲》中亮相,還被選為2018年第31屆歐洲電影獎的主辦城市。而2017年也是塞維利亞畫家巴托洛梅·埃斯特萬·牟利羅(Bartolomé Esteban Murillo)誕辰400周年,6場各具特色的主題展覽將持續至2018年。異彩紛呈的活動絕對值得期待!
斗牛、Tapas、弗拉明戈……塞維利亞的體驗確實豐富,各具特色的博物也魅力十足。塞維利亞都有哪些不能錯過的頂級體驗?今天來看看Lonely Planet的推薦吧!這個2018最佳旅行城市,明年一定要去看看~


關鍵字標籤:西班牙旅遊
銷售項目以冷凍設備、餐飲設備、中古冷氣空調出租買賣為主
各式各樣冷凍餐飲設備,買賣維修服務價格最實在。